close



自從花狗母當老母之後 身邊一堆有的沒有的"雞絲頭"越來越多

原因還不是為了那二頭屁小孩

當屁小孩會走會跑時最需要注意什麼???????

沒錯!就是撞到~輕則"烏青" 重則"見血"~~"所以當老母真的是來訓練心臟的!

再說小孩子跌倒撞到是難免的 但事後要如何補救慘劇發生所留下來的"紀念品"

我相信也很多媽咪都各自有一招



花狗母要報一個人身"修復"厲器給大家

噹噹~就是『喜療復修護凝膠』修復什麼?哈~~~~待我說來~~~~~



修復"疤"啦!沒錯~屁小孩跌倒 我最關心的除了傷口大小之外當然就是怕留"疤"

雖說我生的是二頭"牛男" 但當阿母的我志力要把他們陪養成"型男"

你說萬一因為"疤"不小心破會了他們的"美感"那怎麼辦?



有關於"喜療"體制系列的產品 我本身就有在使用 好比"喜療妥"這支就是專治"烏青"

朋友佩祺就大力推薦過!! 今天要來講的"喜療復修復凝膠"專治"疤痕"

喜療復修護凝膠,是來自擁有60年歷史的瑞士生技大廠所研發的專業配方,採用嶄新全效成分
,易滲透吸收,達到皮膚全面性的修護,更是獲得許多專業人士的推薦。喜療復修護凝膠包含
六大有效成分,幫助修護、潤澤、軟化、淡化及紓緩肌膚,給予肌膚全面性的修護。



全新的草本植物新配方使用在小人身上真的會放心許多



透明的修復凝膠有著淡淡的草本香味~也沒有屁小孩最怕的涼性



跟乳狀比起來我個人也卡愛"膠"狀的(總覺得它白白淨淨的)



7/19收到東西立馬給它用來擦在屁小孩剛跌倒留下來的新疤痕



幫我們家虎爺擦時他老兄表情陣定沒有排斥



至於老母我則是用來擦在之前濕疹好了所留下來的疤(本人跟濕疹是終年的好冰友)



這也是7/19同時間開始始用的!



8/3屁小孩始用多天後的成效 有迷有?!真的有比較淡哩說!!(歡喜~~)



我的濕疹疤痕也有比較退了些



花狗母真的要跪謝"喜療復修護凝膠"

長久以來濕疹留下來的痕痕真的是帶給我身"黑白"人生

也不太愛使用皮膚科所開出來的淡疤藥膏

喜療復
《重點有效成份》
黏多醣 (MPS):促進吸收,活化皮膚。
尿囊素 (Allantoin):柔軟活化,修護肌膚。
維他命E (Tocopherol):柔軟滋潤,調理抗老化。
洋蔥萃取精華 (Allium cepa):協同膠原蛋白作用,平滑肌膚。
蘆薈 (Aloe vera):舒緩肌膚。
維他命B3 (Vitamin B3):靜白調理,膚色暗沉不均。

喜療復全新的植物性配方讓我使用起來真的很安心即便是要用在小孩子身上

也不擔心了!除此之多這款修護凝膠除了陳年老舊的疤可用

痘痘疤、手術後的疤、被蚊子咬的疤~~只要是疤都可以來用哦!強烈的建議

各位媽咪們去買一條來試試~花狗母我可是把它放在育兒用的好物位置上!!

快加入喜療復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twHirusc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卯月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