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次來2個彩妝試用~真的是快"嚇"屎魯克絲的娘了!

廠商的大方讓我收到試用時驚嚇指收快破錶了~~

原因是魯克絲的娘我化妝技術還不夠純熟(怕壞了人家商譽)

但收到了~欠人家的債還是要還!

先介紹韓國Cergo B.B cream修復粉底液(50g/)

BB霜這東西其實有在化妝的水水應該不陌生
機能型超強的基本彩妝用品~一開始也是從韓國來的新東西

說真的韓國人真的很厲害!愛美成天性 整型不但是全民運動就連彩妝用品的機能也很優秀

這條BB霜也是廠商主打號稱在韓國一上市熱銷一萬支的基礎彩妝

最近素顏妝感的流行~這玩意兒則是集
修飾膚色+遮瑕+機能性白皙抗皺保養
於一身的好物!內容成份也很天然喲~


天然植物強化萃取精華,讓妳的肌膚避免流汗或出油,維持明亮與濕潤的好氣色。
顏色自然,適用於各種膚質。不須使用隔離霜或粉底便能夠遮蓋任何瑕疵。
真是如此嗎?待我來試用囉~~~哈!!!


先與他牌比比還未上妝的色感程度~偏紅的潤色度!

這個有適合我的膚質!過關!!

上妝囉~先說好本人毛孔粗大的過份膽也者勿觀看!(我也不願意)

樓上照為未上妝前~


噹~~噹~~有差!果真效果不錯~~

技術好的水水來擦效果應該更好!

介紹完第一樣再來還有蜜料哦!魯克絲娘我好喜歡它的香味哦~~

淡淡滴!偶都快飄起來了~~~



一樣有著精美質感的外包裝

韓國Cergo魔力美肌蜜粉Face-powder(30g/)

產品特色:
1.採用超細微的粒子
2.
蘊含Amino Acid(氨基酸),產生高度的親膚性
3.清新、舒服的感覺
4.營造皮膚表面的剔透亮澤,顏色的延展性和高度持久性
5.與皮膚緊緻融合,塑造凝脂閃亮的光采


細緻的蜜粉末


白嫩嫩的手感!

魯克絲的娘其實並沒有很好的彩妝技巧

但出門小小的素顏妝感是一定會上的!必竟修飾自己的缺點+上給自己好臉色

心情會好一點!BB霜+蜜粉剛好又是素顏妝感必備的工具

整體使用下來!接受度很好喲~~韓國的彩妝用品我用起來都很有信心

日系商品反倒還好~這也是個人私心!

當然那麼好用的試用也推給愛美的水水哦~上手感100分~潤色度100分~香味也沒有油味!當然也100分囉!

再次感謝通路王唯我天使美妝專賣店--提供的韓國Cergo B.B cream修復粉底液
韓國Cergo魔力美肌蜜粉Face-powd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卯月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